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磊明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11:05:29 浏览量:

9月15日,无锡模具行业协会会长、无锡市微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省产业教授蔡磊明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院长魏萍出席会议。

魏萍院长接待蔡磊明董事长一行,并介绍了我校智能工程学院近年来在师资团队、科研项目、社会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魏院长指出,校企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蔡董事长能带领我校校友、全国劳动模范、微研公司员工陈亮及其他研发人员,采用全职和柔性相结合形式,牵头组建双职互聘的混编科研团队,搭建科研平台,承接省、市、行业协会的科研项目并开展研究。

会上,蔡磊明董事长表示将带领公司员工参与学校教学科研活动,借助企业在行业的影响力积极寻找资源,共同开展校企协同育人工作。蔡董事长还向我校捐赠了公司最新研究产品——数显检测仪器1套,让新产品和新技术用于相关专业学生课堂教学。双方围绕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团队建设、社会培训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校企合作办公室、人事处、智能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参加本次会议。(校企合作办公室:陆渊章,审核:廖海)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