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波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李松一行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5 15:21:54 浏览量:

9月14日,上海宏波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李松,上海宏波集团高级顾问、河海大学原副校长李乃富等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院长魏萍、副院长沈苏林、孙萍出席会议,会议由魏萍院长主持。

会上,魏萍院长对李松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发展历程、专业特色、校企合作成果等情况。魏院长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科研团队、技能大赛、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提升教师服务社会能力。

上海宏波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李松介绍了宏波集团的基本情况,对前期与我校开展的合作事项表示非常满意,并提出双方后期要进一步加深交流与探讨,注重实践与技能提升,以科研项目为抓手,期待取得更多的合作成果。上海宏波集团高级顾问、河海大学原副校长李乃富对我校取得的发展成就以及双方前期合作成果表示赞赏,李校长希望双方今后能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力量提升和学生创新团队等多方面深化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复合型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技能大赛常态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洽谈。

会前,上海宏波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李松一行在物联网工程学院与朱爱玺博士团队进行了科研项目合作专项交流,并参观了我校智能工程学院和物联网工程学院的实训基地。

院长办公室、校企合作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创新创业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校企合作办公室:宋婕,审核:廖海)


会议现场


上海宏波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李松讲话


上海宏波集团高级顾问、河海大学原副校长李乃富讲话


院长魏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合影留念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