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到校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3 11:03:01 浏览量:

9月8日,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上海事业部运营总监谷进,华东事业群方案事业部运营总监韩飞等一行5人到校交流校企合作。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出席交流。

席海涛书记代表学校对海克斯康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双方要共同打造智慧质量工程生态圈,形成校企共赢共长的局面。华东事业群方案事业部运营总监韩飞先生介绍了新能源电池的发展现状,海克斯康测量技术在新能源领域的主要应用。智能工程学院院长甘辉汇报了海克斯康智慧质量工程研究院建设情况及今后的运行规划。

双方就校企合作2.0版本打造,校企课证共生共长,企业案例与教学项目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海克斯康与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共建智慧质量工程研究院装修基本完成,不久企业将入驻学校,校企合作将掀开新篇章。

智能工程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和专业带头人参加交流。(智能工程学院:喻永康、王云平,审核:甘辉)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