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陈继欣总经理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4 16:02:35 浏览量:

10月13日,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陈继欣总经理一行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副院长孙萍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孙萍副院长主持。

会上,席海涛书记对陈继欣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席书记对公司在我校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近几年校企合作中取得的成果成效高度认同。席书记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在十四五期间重点从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智慧农业等三个方向把物联网技术架构到真实应用场景和服务平台,扎根于华东区,服务无锡物联网产业,为推动物联网(软件)产业学院建设搭好平台、夯实基础。

陈继欣总经理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陈总经理简要分析了物联网产业发展趋势,以及他对未来产业学院建设路径的思考。他期待能够与我校在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公司华东区售前总监杨朋做了《基于“三位一体”的现代化产业学院建设方案》的专题发言,从产业背景、模式汇报、内涵建设、合作要点四个方面解读了现代化产业学院的建设方案。

会上,双方就物联网产业学院建设、中国电子信息联合会物联网产教联盟年会及相关活动、省物联网产教融合集成平台建设以及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承办等事项进行了交流洽谈。

会后,陈继欣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和智能工程学院实训基地。

院办、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公室、物联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校企合作办公室:宋婕,图:杨硕,审核:廖海)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