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苏信汉高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5 15:25:57 浏览量:

9月30日,我校与汉高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苏信汉高校企合作线上签约仪式。汉高通用制造与维修事业部亚太区业务总监普拉德·英格勒(Prad Ingle)先生、研发与技术总监吕道强先生,学校张瑜副院长出席签约仪式。

张瑜副院长代表学校致辞,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及办学特色,以及专业发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希望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培训师培养、国际通用技术证书、创新项目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办学水平,同时为汉高工艺及品牌推广搭建平台。

普拉德·英格勒先生在致辞中回顾了双方合作的发展历程,对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感谢,并承诺未来将继续鼎力支持苏信的发展,共享资源,共建专业定制课程,共同培养服务社会的高素质技术型人才。

张瑜副院长与普拉德·英格勒先生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吕道强先生对筹划中的培训与展示中心进行了展望与介绍。

校企合作办公室、国际处、智能工程学院、汽车智能与交通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国际处:杨諃,审核:李敏明,图:杨硕)


仪式现场


汉高通用制造与维修事业部亚太区业务总监普拉德·英格勒讲话


副院长张瑜致辞


签约仪式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