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席海涛赴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09:50:27 浏览量:

10月21—22日,席海涛书记一行赴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公司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郝健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席书记一行。

交流会上,席海涛书记对海克斯康长期以来对我校实训基地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席书记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应对当前产业转型升级所需,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创新型技术人才。海克斯康华东事业群总裁季宏介绍了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在“智慧城市”、“智能制造”和“新能源汽车”等业务领域率先进行智慧变革取得的成果,以及公司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拥有超强的软件编程能力。今后公司将全面推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把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融入智能制造体系中,赋能国内中小微企业发展,帮助其实现智能制造的目标。

双方深入研讨了进一步整合资源平台,合作开展多学科融合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材编订、教师工程实践、学生实习就业、科研项目合作,以及海克斯康智慧质量工程研究院启动仪式等内容。双方表示将致力于实际应用场景与教学理论的统一,为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共同开展人才培养;共建“产学研创”平台,服务周边企业的人才需求及技术解决方案。

席海涛书记一行在季总等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调研了公司研发中心、智能工厂的装配车间以及新能源汽车三电检测方案等。

学院办公室、校企合作办公室、智能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活动。(校企合作办公室:廖海)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