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与江苏南瑞恒驰电气装备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6 08:38:01 浏览量:

12月4日,我校举行与江苏南瑞恒驰电气装备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国电南瑞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发展顾问、河海大学博士生导师郑垂勇教授,原南瑞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方剑秋,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季侃,南京金赢电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向楚楚,江苏南瑞恒驰电气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酆元、副总经理周洪涛、总经理助理刘建国,我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魏萍、副院长孙萍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会议由江苏南瑞恒驰电气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酆元主持。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感谢公司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期望通过本次校企合作形成发展共同体,双方优势互补,在人才共育、师资共培、科研项目、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务实、深入合作,争取早出成果。

特邀嘉宾季侃副总经理、方剑秋主席、郑垂勇教授等分别致辞,向本次校企合作的签约表示祝贺,希望双方充分整合资源,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等方面的精诚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高质量实习与就业,为无锡区域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签约仪式上,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萍、江苏南瑞恒驰电气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酆元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授(揭)牌仪式上,季侃副总经理向席海涛书记和酆元董事长授“苏信•恒驰电气工程技术联合研发中心”牌,魏萍院长、酆元董事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为“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企业工程实践基地”揭牌,孙萍副院长向周洪涛副总经理授“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就业基地”牌。

会上,校企双方就电气装备制造领域的科技服务、师资培养、专业建设和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公司人力资源部、生产部、研发部等部门负责人,我校校企合作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智能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签约活动。 (校企合作办公室:廖海)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合影留念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