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中国品质实习生项目2021年度峰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8 09:14:26 浏览量:

11月4日,保时捷中国品质实习生PEAP项目2021年度峰会在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本次峰会由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培训学院主办,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无锡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副主任冯益民,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培训学院总监湛伟业、实习生项目经理李衡,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萍、副院长沈苏林、副院长张瑜,全国PEAP项目合作院校领导嘉宾,永达及捷成汽车集团等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本次峰会同时还面向全国PEAP合作院校开放了全程直播。

上午9点,保时捷实习生培养(无锡)基地竣工交付仪式率先举行。冯益民副主任、湛伟业总监、魏萍院长分别代表政企校三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全体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保时捷实习生培养(无锡)基地正式揭牌。该基地落户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彰显了保时捷作为世界一流企业植根当地社会,服务当地社会的责任和担当,也是学校自2015年以来校企合作丰硕成果的体现,必将进一步促进校企之间双向赋能、融合发展,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家长的多方共赢。

在随后进行的峰会开幕致辞中,湛伟业总监指出,保时捷进入中国市场20周年来,创造了杰出的业绩,成就这一业绩的因素除了非凡的产品和品牌魅力,更重要的是人,PEAP项目的重大意义也正在于此。作为培育青年人才的主战场,职业院校责任重大,保时捷的经销商伙伴、行业伙伴将持续给予合作院校大力支持,精诚合作,为企业、为中国的社会生活发展贡献力量。

全天会议中,实习生项目经理李衡对2021年PEAP项目进行了回顾,介绍了PAVE项目推进情况,发布了2022年PEAP项目规划。上海博世汽车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校长刘勇、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赖建生主任作为院校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来自捷成汽车集团、永达汽车集团的人事高管进行了校企合作发布;上海博保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王瑞、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晓燕分别就PEAP@ME、Porsche College等合作方关切话题进行了交流。

大会上,保时捷中国培训学院对历年来表现出色的合作院校进行了表彰。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保时捷(中国)合作最紧密的院校之一,荣获“保时捷中国品质实习生项目长期精诚合作奖”。6年来,学校已为全国各保时捷中心提供品质实习生132人,还先后承担了PEAP项目全国基地集训、金级技师诊断大赛、教师技能大赛资格赛等各级各类培训和比赛。项目合作案例多次获媒体报道,并在第十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中国校企合作好案例”。此次获奖,是对合作成果的再次肯定。

本次峰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汽车行业高端校企合作的成果,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多元化的校企合作项目、高品质的社会服务能力和高水准、现代化的硬件设施,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学校将继续坚持“高端引领,融合发展,以人为本,精准培养”的理念,将校企合作持续推向深入,不断探索校企融合共促发展的新途径和新方式,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高技术技能人才。(汽车与智能工程学院/文:姜晓燕,图:杨硕)


仪式现场


无锡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副主任冯益民讲话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培训学院总监湛伟业致辞


院长魏萍致辞


揭牌仪式


会议现场


实习生项目经理李衡作2021年PEAP项目回顾并发布2022年PEAP项目规划


分享现场


参观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