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席海涛一行赴帆软软件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0 11:13:22 浏览量:

12月17日,党委书记席海涛一行赴帆软软件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帆软软件有限公司创始人薛宝、江苏区总监赵万金、研究院研究员徐帅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席海涛书记一行。

交流会上,公司创始人薛宝介绍了帆软软件公司的发展历程、科学的治理结构以及正在探索的跨境电商试点等情况,席海涛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物联网产业学院的规划思路,赵万金总监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产品并在线展示了客户使用效果。双方领导在交流讨论后,均希望校企双方能用心开展合作,通过在学校建立帆软工作坊或大数据应用研究院等措施,混编师资团队,帮助公司做产品开发,共同指导学生开展项目教学,同时提升学校教师教学能力,真正达到培养师资,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的目的。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建立校内大数据应用中心、开展项目教学、培养师资团队、学生高质量就业、合作开展跨境电商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校企合作办公室、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校企合作办公室:廖海)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