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席海涛一行赴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6 08:25:52 浏览量:

12月13日,党委书记席海涛一行赴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调研,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院长、学校战略发展顾问刘海涛热情接待了席海涛书记一行。

座谈会上,刘海涛院长介绍了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基于供应链和产业链底层实物资产,将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服务于“产业、金融、商业”,打造“客观、诚信”两链的物联网应用新思路,并预测了物联网将在未来3-5年内迎来新的爆点,建设无锡物联网产业学院恰逢其时。

席海涛书记详细介绍了我校“十四五”期间建设目标、产业学院建设的路径和进展,以及物联网融合工业互联网和车联网发展的思路,希望通过交流加强学校与物联网产业研究院的合作,诚挚邀请刘海涛院长继续为学校“十四五”发展提供指导。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产业学院建设、平台和生态共享、团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季云峰,审核:华驰)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