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萍院长一行赴上海睿泰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1 13:55:03 浏览量:

12月31日,院长魏萍一行赴上海睿泰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上海睿泰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CEO刘成、总经理汤建铭、数字媒体学院教学总监张锜伟、数字媒体学院江苏区经理马宁一等领导热情接待了魏萍院长一行。

会上,睿泰集团公司CEO刘成热烈欢迎魏萍院长的到访,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和未来规划等情况,着重介绍了公司在数字媒体产业上做出的特色与亮点,展示了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关键任务模块和成功的典型案例。刘总期待校企双方能在前期已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在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基地、产业学院、校企工作坊等方面开展共建活动。

魏萍院长对睿泰集团公司超前的经营理念、科学的管理机制、有效的人才培养措施、成功的合作案例表示高度赞赏。魏院长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在资源共享、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坊建设、师资队伍混编、科研项目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为数字媒体产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共赢。

会上,双方围绕数字传媒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就业等主题进行了交流洽谈,并制定了合作推进工作计划与时间进度表,真正把校企合作工作落细落实。

会前,魏萍院长一行在刘成等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与成果展示厅。

校企合作办公室、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校企合作办公室:廖海)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