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有机地标(铜陵)数字农业等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6 08:41:05 浏览量:

6月14日,百度IDG江苏省总经理徐赵辉、有机地标(铜陵)数字农业公司生态产业园总经理姚文良、北京神州数码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区域总监胡正好、南京仑尔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于洋等一行10人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张瑜出席洽谈会,会议由张瑜院长主持。

席海涛书记对各位企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69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此次校企合作洽谈的背景与需求。席海涛书记希望通过此次洽谈能够找到双方合作的落脚点,形成意向性合作的框架,将我校物联网专业人才培养的优势体现在农业、工业以及车联网等领域,同时希望双方加强对接交流,以多方共赢为目的,量身定制合作模式。

张瑜院长提出,要以江苏省高水平专业群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建设为基础,围绕学生高质量就业的核心目标,以虚拟教研室构建载体,在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等专业建设基础上,建设特色明显的智能网联专业群。张瑜院长对双方的合作提出期望,并敦促相关职能部门为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做好平台服务和支撑。

百度IDG江苏省总经理徐赵辉详细介绍了百度产业合作的基本情况、自动驾驶发展历程等相关情况,徐赵辉总经理表达了通过双方深度探讨,从而达到合作共识的意愿。百度高级人才生态经理季清爽做了《百度Apollo产教融合方案》的专题汇报。

有机地标(铜陵)数字农业公司生态产业园总经理姚文良通过“园区介绍”“数字农业”“天工溯源”“其它措施”四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数字农业公司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与学校合作共同培养人才,通过物联网技术解决农业生产中的痛点的需求。

会上,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项目、课程体系、共建生态、共建基地、教学资源共享、学生就业岗位定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校企合作办公室、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物联网工程学院、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的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此次洽谈会。(校企合作办公室、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宋婕,图:杨硕,审核:廖海、华驰)


会议现场


百度IDG江苏省总经理徐赵辉讲话


有机地标(铜陵)数字农业公司生态产业园总经理姚文良讲话


校党委书记席海涛致欢迎辞


院长张瑜主持会议并讲话


合影留念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