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刘文平一行赴无锡隆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9 09:00:13 浏览量:

6月6日,学校纪委书记刘文平一行走访调研无锡隆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无锡隆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行、企业战略顾问嵇雷等热情接待了刘文平书记一行。交流会上,徐行副总经理介绍了隆盛科技的发展历程、人才需求以及公司近年来各地工厂设置和资本并购等相关情况及公司与江南大学专家深度合作进行项目开发的经验。

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教师对接、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希望在专业课程建设、复合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推进合作。双方在智能物流领域,结合智能制造和成本核算等相关专业知识,进行合作课程开发,试点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纪委书记刘文平一行在徐行副总经理陪同下参观智能制造生产线。

商学院、汽车学院相关负责人、专业老师参与调研。(商学院:孙甜,审核:蔡丽巍)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