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萍副院长一行赴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基地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9 17:45:41 浏览量:

8月26日,学校孙萍副院长一行赴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基地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北京精雕科技集团副总裁、江苏大区总监巫海明,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江苏培训中心总经理卢宁,五轴应用技术研究中心总经理魏成峰、江苏培训中心执行总经理郭昊亮等企业领导出席。

北京精雕集团副总裁巫海明对孙萍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评价了双方多年来的合作成果,希望能与学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应对发展过程中的人才、技术难题,助力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

孙萍副院长对北京精雕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苏信·精雕学院经过多年平台建设,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合作成效;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深度,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资源教材开发、教学方法改革方面取得更有效成果;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广度,在社会培训、科研与技术服务方面不断提升水平,并反哺教学,为先进制造行业企业提供人才支撑和平台服务,实现“生、企、校”三方共赢。

会上,举行了新员工入职仪式,卢宁总经理为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毕业生、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模具赛项一等奖获得者段相森同学颁发了公司录用通知书。这也是双方开展深度合作培养一专多能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的成效。

会后,学校孙萍副院长一行与苏信∙精雕学院卓越人才训练营学生进行了座谈。

孙萍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江苏基地。

校企合作办公室、智能工程学院有关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智能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 文:甘辉、廖海,图:王云平)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