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瑜院长一行走访调研无锡市尚强品盛装饰装潢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6 21:52:27 浏览量:

8月25日,张瑜院长、孙萍副院长一行赴校友企业无锡市尚强品盛装饰装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会上,我校2003级广告设计专业优秀校友、无锡市尚强品盛装饰装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标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业绩、企业文化以及公司的发展愿景。张标董事长期待在前期合作成果的基础上,能进一步与母校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共谋发展。

张瑜院长高度赞赏了张标校友带领公司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张瑜院长希望校友公司今后能在人才培养、项目制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技术专利、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与母校开展合作共建,更好地为提升母校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贡献。

孙萍副院长谈到,校企双方可以依托企业冠名班、校外实训基地等建设平台,进一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资源开发等方面加大合作深度、拓展合作广度,母校愿意与校友企业共建共培共成长,共同营造校企文化共融的良好氛围。

会上,双方还就师资互聘、教师工程实践、企业导师引入真实案例带课堂、人才培养过程中植入校企文化和职业素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会前,张瑜院长一行在张标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尚强品盛装饰装潢有限公司一站式整装标准工艺展厅。

校企合作办公室、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走访调研活动。(校企合作办公室/艺术设计学院:郎洁,审核:廖海、刘雪花)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