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孔捷会见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磊明和全国劳模陈亮校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4 10:10:05 浏览量:

8月23日,学校党委书记孔捷在智能工程学院陈亮大师工作室会见了来访的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磊明女士和全国劳动模范、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陈亮校友。

孔捷书记对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特别是他们作为学校产业教授,在智能工程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项目申报、课程资源开发、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参与了很多工作,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蔡磊明董事长对校企双方长期的精诚合作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高度认同和赞赏。

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加强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方面达成许多新的共识,并希望在“十四五”期间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合作,培养出更多像陈亮校友一样优秀的、适应社会需求和产业发展的创新型、实用型技术人才。

办公室、校企合作办公室、智能工程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交流。(智能工程学院/文:张炎,图:王云平,审核:孟庆东)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