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瑜院长一行赴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无锡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0 11:12:55 浏览量:

10月19日,张瑜院长一行赴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无锡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公司总经理董亮、技术总监周昕、政企经理陈佳伟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张瑜院长一行。

会上,董亮总经理介绍了华为公司的六大核心产品业务的特色,期待校企双方能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围绕人才培养、鸿蒙生态、智慧校园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张瑜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理念与特色,以及学校优势专业的发展历程。张院长强调,基于振兴民族产业的责任感,学校希望加强与华为公司的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建生态,形成校企命运共同体。

会上,华为云政企经理陈佳伟介绍了校企合作协议的框架内容,提出了深化校企合作的新思路。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教育生态、实习就业等工作展开了交流洽谈,并就统筹校企育人资源和育人力量,协同构建完善“三全育人”体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前,张瑜院长一行在董亮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华为云创新中心展厅。

校企合作办公室、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校企合作办公室、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廖海、华驰)


会议现场


参观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