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瑜院长带队赴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项目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16:09:21 浏览量:

9月29日下午,学校张瑜院长一行赴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无锡模具行业协会会长、无锡市微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省产业教授蔡磊明,副总经理朱元华,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江苏省产业教授陈亮出席交流活动。

蔡磊明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长远规划以及双方开展博士后流动站科研项目进展,提出了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的技术改造、项目研发、技术协作等方面的需求。张瑜院长回顾了双方多年来的合作成效,并对加强高层次人才交流和技术合作,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工作表示期待。双方就博士后工作站的工作规划、技能大师工作室工作、共建团队开展高新技术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组建团队进一步开展项目合作的意向。

会后,张瑜院长一行考察了公司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先进模具制造现场以及信息化生产制造车间。

校企合作办公室、科技处、智能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交流。(智能工程学院:刘明洋 审核:甘辉)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