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瑜院长一行赴华晨新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8 11:02:53 浏览量:

10月26日,张瑜院长一行赴华晨新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公司董事、董事长助理、EMC主任汪冬生,汽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主持工作)白昆程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张瑜院长一行。

华晨新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汪冬生主任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发展规划、产品业务等,期待校企双方在车联网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能找到契合点,进行深入合作。

张瑜院长介绍学校的办学理念与特色、校友资源优势等相关情况。张瑜院长指出,校企双方可以对接无锡市“465”现代产业体系,增强产业与专业的匹配度,以小切口推进师资培育、项目研发、专利申报的合作,为无锡汽车产业转型和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会上,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混编师资共建、科研与社会服务、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统筹校企育人资源和育人力量,协同构建完善“三全育人”体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在新日公司董事、董事长助理、EMC主任汪冬生等领导陪同下,张瑜院长一行参观了新日电动汽车的生产线以及中国南山车联网小镇车联网示范先导区展示中心。

校企合作办公室、科技处、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老师参加了此次走访活动。(校企合作办公室:宋婕, 审核:廖海)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