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孔捷走访调研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0 15:20:27 浏览量:

10月19日,校党委书记孔捷一行赴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总裁、执行董事李虹,党委书记王小虎、副总裁姚东晗等热情接待了孔捷书记一行。

李虹总裁详细介绍了公司与我校长期合作的历程、未来公司“两江三地”发展战略等。李虹总裁表示,企业未来发展过程中需要大量的技术技能人才,希望与我校通过人才培养、实验实训室共建、项目合作研发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服务产业升级和国家集成电路发展战略,双方建立定期交流机制,进一步实现产教深度融合。

孔捷书记对李虹总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从办学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育等方面对我校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孔书记指出我校与华润微电子前身的合作从最初的“厂中校”到现阶段的深度合作,显示着校企双方有着不可分割的历史渊源,希望通过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建设的契机,双方合作共同打造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标杆,为区域微电子产业培养合格人才。

会上,微电子学院院长居水荣汇报了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的进展情况。校企双方就科研成果转化、共建项目平台、共同进行项目申报以及人才质量提升、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孔捷书记一行在华润微电子副总裁姚东晗陪同下,参观了当初建校的旧址以及公司产品展览厅。

党委办公室、校企合作办公室、微电子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参加本次走访调研活动。(校企合作办公室:宋婕,审核:廖海、居水荣)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