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瑜院长一行赴无锡惠山中专和无锡机电高职开展合作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5 16:02:34 浏览量:

11月2日、14日,张瑜院长一行分别赴无锡惠山中等专业学校、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合作交流。无锡惠山中专张文胜校长、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蔡军校长热情接待了张瑜院长一行。

交流会上,张瑜院长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和学校规模,重点对由我校牵头与区域内集成电路龙头企业和院校合作共建的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并诚挚邀请两校参与集成电路产业学院相关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

张文胜和蔡军两位校长分别介绍了所在学校的发展定位和思路,对于我校基于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平台,积极构建中高本人才培养体系,为区域集成电路产业培养人才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承诺积极参与其中,共同推进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组织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公室、微电子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微电子学院:陆渊章,审核:居水荣)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