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与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2 08:23:27 浏览量:

11月17日,我校举行与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院长张瑜及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孙婷、副总经理杨琳、人力资源高级经理金波出席签约仪式。

张瑜院长指出,本次校企合作签约,有利于提升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在快速发展时期的人才储备、提高人员的适岗率和稳定性,也有利于提升学院在智能装备和精密智能制造领域的师资培养、课程建设以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办学水平,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他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加强深度合作,共同为无锡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孙婷对学校的办学成效表示赞赏,她表示,公司将全力支持订单班人才培养,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订单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教学资源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上,张瑜院长和孙婷总监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会后,孙婷总监一行参观了学校智能制造实训基地。

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智能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业带头人参加了此次签约活动。(智能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甘辉、廖海,图:杨硕)


会议现场


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孙婷讲话


院长张瑜讲话


签约现场


合影留念



参观现场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