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瑜院长一行走访调研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16:02:25 浏览量:

11月17日,张瑜院长一行赴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调研,学校战略发展顾问、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院长刘海涛热情接待了张瑜院长一行。

座谈会上,刘海涛院长介绍了物联网产业与数字经济结合的新研究方向,并希望学校借助中国电子信息联合会物联网产教联盟平台,将物联网专业与数字孪生经济融合发展,做出特色和亮点。他表示,双方可以在科研团队、专业标准化制订、实训基地、产业化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建,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愿意全力支持学校建设无锡物联网产业学院。

张瑜院长介绍了我校“十四五”期间建设目标、无锡物联网产业学院建设思路,以及推动职教本科的建设路径,希望通过交流加强学校与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的合作,并诚挚邀请刘海涛院长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战略指导。

与会人员围绕产业学院建设、平台共享、标准化制订、科技研发、团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校企合作办公室、科技处、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相关负责人随同走访调研。(校企合作办公室:廖海)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