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孔捷带队赴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培训中心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3 00:44:25 浏览量:

2月10日,党委书记孔捷带队赴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培训中心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暨苏信•精雕学院学生座谈会。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江苏大区总监巫海明,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江苏培训中心总经理卢宁,江苏培训中心执行总经理郭昊亮等领导出席活动。

北京精雕集团副总裁巫海明对孔捷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评价了双方多年来的合作成果,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数字化技术赋能高端精密制造产业发展做好人才储备。他勉励现场学生,首先要学会微笑、爱岗敬业;第二要坚持不懈、脚踏实地开展工作;第三要学会交流、敢于交流,持续努力就会将本职工作做到极致。

孔捷书记对北京精雕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孔捷书记指出,苏信·精雕学院经过多年建设运行,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实习就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校企合作范本,希望双方今后继续提升校企合作的深度,产出更多成果、服务行业发展。他对同学们提出五点要求:第一要尽快适应岗位、提升岗位胜任能力;第二要在从学校走向社会的过程中,注重多方位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第三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第四要培养爱国爱岗情怀;第五要经常关注母校,希望同学们的未来都有更好的发展。

交流会上,苏信·精雕学院名誉院长卢宁做了2022年苏信·精雕学院工作汇报;苏信·精雕学院执行院长、临时党支部书记徐善状汇报了党支部工作以及精雕学院人才培养工作。

我校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等专业22位毕业生和实习生代表围绕着岗位工作、收获与体会等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会前,孔捷书记一行参观了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江苏培训中心、设备制造中心、职业体验中心。

校企合作交流会由智能工程学院院长、苏信•精雕学院院长甘辉主持。学校组织部、院长办公室、智能工程学院的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会议交流。(智能工程学院:王云平,审核:甘辉)


交流会现场


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江苏大区总监巫海明讲话


校党委书记孔捷讲话


参观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