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瑜院长一行走访调研苏州德创测控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3 00:29:12 浏览量:

2月10日,张瑜院长一行赴苏州德创测控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大区培训基地开展校企合作调研交流。

在苏州德创测控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葛大伟,副总经理赵立勇、韦春扬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张瑜院长一行。在校企合作暨授牌仪式中,葛大伟董事长对张瑜院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企业所需人才,实现校企共赢。张瑜院长对苏州德创的建设成果表示赞赏,对公司在资源建设等方面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张瑜院长代表学校向葛大伟董事长授牌共建实习基地,并希望双方从教师工程实践、科研与项目开发、毕业生的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推进产教融合、共同培养符合产业发展需求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会前,张瑜院长一行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苏州德创测控科技有限公司的研发基地、培训基地。

在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大区培训基地,江苏大区培训中心总经理、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卢宁,江苏大区培训中心执行总经理郭昊亮陪同张瑜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江苏大区培训基地、体验中心、设备制造中心。卢宁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在装备制造、精密制造工艺研发、项目开发、人才培养的规划与成效。张瑜院长对北京精雕在高端精密、智能制造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效给予高度认可,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在团队建设、项目研发、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的力度,实现生、企、校三方共赢。

在参观调研过程中,张瑜院长还与我校优秀毕业生胡方德、段相森等同学亲切交流,勉励他们加强学习、提高技术水平与管理能力,为精密制造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校企合作办公室、教务处、智能工程学院的相关领导和老师陪同走访。(智能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王云平,审核:廖海、甘辉)


苏州德创合作交流会现场


揭牌仪式


参观现场


合影留念


北京精雕参观交流现场


与优秀毕业生胡方德交流


与优秀毕业生段相森交流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