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无锡半导体先进制造创新中心来校交流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6 14:34:42 浏览量:

3月2日,湖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岳麓学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留日工学博士、国家高效磨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湖南大学无锡半导体先进制造创新中心执行主任尹韶辉带队来校交流洽谈校企合作。张瑜院长出席洽谈会并主持了会议。

会上,张瑜院长对湖南大学无锡半导体先进制造创新中心执行主任尹韶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优势专业以及集成电路、模具等专业建设成果。张院长希望今后双方能在全面推进超精密装备制造产教融合共同体项目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博士培养、教师企业工程实践、学生实习就业等多方面加强合作。

尹韶辉主任感谢我校领导的热情招待,他向张院长介绍了当前制造业和半导体产业的行业发展趋势,以及湖南大学无锡半导体先进制造创新中心的建设情况和产品设备的市场需求。尹主任表示愿意与我校一起打造超精密装备制造产教融合共同体项目,共同开展联合申报科研项目、联合培养博士、学生实习就业等校企深度合作工作。

会上,双方围绕教师工程实践、科研项目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前,尹韶辉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微电子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实训基地。

会后,尹韶辉主任一行还考察调研了我校校友企业无锡市润和机械有限公司。

科技处、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公室、微电子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洽谈会。(校企合作办公室:宋婕,图:杨硕,审核:廖海)


会议现场


湖南大学无锡半导体先进制造创新中心执行主任尹韶辉讲话


院长张瑜讲话



参观现场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