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孔捷一行赴海克斯康中国访问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9 11:06:10 浏览量:

3月28日,学校党委书记孔捷、副院长徐振邦一行赴海克斯康中国进行调研交流。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郝健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孔捷书记一行。

交流会上,孔捷书记对海克斯康长期以来与我校的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能够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应对当前产业转型升级所需,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创新型技术人才。郝健总裁、教育行业研究院孙东辰院长、苏皖事业部韩飞运营总监等分别介绍了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在智能制造全领域率先进行智慧变革取得的成果,以及公司在教育领域下一步发展规划与发展重点。

校企双方深入研讨了进一步利用现有资源平台,合作开展多专业融合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项目合作,以及教育部重大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内容。双方一致表示,将致力于实际应用场景与教学理论的统一,为智能制造全领域共同开展高技能人才培养,打造产教融合深层次合作新样板。

交流会前,孔捷书记一行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调研了公司展示中心和智能工厂装配车间。

党委办公室、智能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交流活动。(党委办公室:李敏明)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