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立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3 10:55:46 浏览量:

3月30日,北京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立一行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院长张瑜、副院长徐振邦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徐振邦副院长主持。

会上,张瑜院长对邓立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公司在我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在“十四五”时期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邓立副总经理简要分析了现阶段物联网及工业互联网行业现状,期待能够与我校在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开展多方面合作。公司售前经理周克龙针对工业互联网公共实训基地建设作了汇报,从实训基地的建设背景、建设思路、运营服务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会上,双方就产业学院建设、基地建设、产教联盟年会等作了深入交流。

教务处处长孔原、物联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物联网工程学院/文:匡亮,图:杨硕,审核:华驰)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