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孔捷会见联想集团联想教育副总裁、联想职教集团秘书长杜金晶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0 10:01:21 浏览量:

4月16日,党委书记孔捷会见联想集团联想教育副总裁、联想职教集团秘书长杜金晶。

孔捷书记对联想集团联想教育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前期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职业教育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杜金晶副总裁代表联想集团向学校7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校企合作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杜金晶副总裁提出,要致力于打造校企合作特色和品牌,将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省级以上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及省部级重点课题申报、参与行业标准及人才培养标准的制定等三个方向作为高质量发展成果导向,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突出产教融合、育人为本,聚焦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共同打造校企合作的示范标杆。

校企合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交流。(校企合作办公室/文:廖海,图:杨硕)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