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学会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李颋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0 09:59:49 浏览量:

4月18日,中国电子学会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工信行指委电子信息分委会副秘书长李颋,中国电子学会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院公共事务部主任连文婷,无锡市信息化协会秘书长陈广清一行来我校调研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我校院长张瑜、副院长孙萍出席调研会。

会上,孙萍副院长代表学校对李颋副院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孙萍副院长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提出学校立足信息产业、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研服务等方面向国家双高校发展的目标。

李颋副院长感谢学校对此次调研活动的重视与支持,他介绍了中国电子学会的基本情况及国家、行业层面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动态。他希望学校借势当前高等职业教育的良好发展环境,努力在《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文件规划的“一体两翼五重点”中寻找办学发力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校企合作办公室负责人以《产教融合更加深入,人才质量更加优质》为题,专题汇报了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双方围绕中办和国办印发的《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文件要求,就如何落实“一体两翼五重点”规划、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李颋副院长一行在张瑜院长、孙萍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智能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

科技处、校企合作办公室、物联网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校企合作办公室/文:宋婕,图:杨硕,审核:廖海)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