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无锡恒大电子订单班开班典礼暨集成电路洁净工程建造技术学术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3 16:06:44 浏览量:

4月12日,无锡恒大电子订单班开班典礼暨集成电路洁净工程建造技术学术报告会在报告厅举行。无锡恒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蓉、薛殿友、李鹏昊、吴汉涛,我校院长张瑜、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副院长徐振邦出席。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克纯主持。

无锡恒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蓉在致辞中表示,校企双方将通过专业共建、实训基地共建、BIM技术应用、师资队伍培养、集成电路产业洁净工程建设领域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进一步推进工学结合、知行合一,为行业企业提供更多的优质人才,为学生提供与企业零距离接触和实习就业的机会,为学校提供产、教、研融合的平台,实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

张瑜院长对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与实习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学校集成电路、医药生物领域洁净工程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有力推动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效衔接。张瑜院长对订单班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订单班的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做一名知识扎实、实践过硬、德技双修的技术技能人才;二是希望建筑工程学院不断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推进专业建设更加契合企业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三是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起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努力把学生培养为工匠型、创业型、创新型人才,共同为企业和师生的发展打造更好的平台。

订单班学生代表,工程造价212班许国强同学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提高思想认识,勤奋学习、勤练技能,努力把自己打造成满足集成电路洁净工程建设领域和恒大电子公司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不辜负企业和学校的期望。

开班典礼结束后,公司技术部经理周懂懂为建筑工程学院全体老师和订单班学生作了集成电路洁净工程建造技术专题学术报告会。

无锡恒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技术部相关负责人,我校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张克纯,图:杨硕)


会议现场


无锡恒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蓉致辞


院长张瑜讲话


合影留念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