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孔捷会见海克斯康制造智能上海事业部总经理孙江召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8 16:10:25 浏览量:

5月8日,海克斯康制造智能上海事业部总监级工作会议及项目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孔捷、副院长徐振邦与海克斯康上海事业部总经理孙江召、上海事业部运营总监谷进、苏皖事业部运营总监韩飞、上海事业部运营副总监周庆、无锡方案中心营销总监李昊等领导进行工作会见。

校党委书记孔捷对海克斯康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开展智慧质量工程研究院建设和创新人才培养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海克斯康上海事业部总经理孙江召介绍了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进展,并表示公司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与资源优势,继续与学校深度合作,聚焦精密制造、智能制造领域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共同打造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示范标杆。

双方就进一步整合资源平台合作开展现场工程师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院长办公室、智能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交流。(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办公室:甘辉、李敏明)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