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张瑜会见中国安装协会智能化与消防工程分会会长陈晓一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4 10:25:59 浏览量:

4月21日,中国安装协会智能化与消防工程分会会长、江苏南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智能化与消防工程分会常务副会长、南京市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蓉蓉,南京消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里远,无锡市安装行业协会监事张冠群一行来我校洽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我校院长张瑜出席洽谈会。

张瑜院长对陈晓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安装行业协会智能化与消防工程分会、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及各位企业家朋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与实习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张瑜院长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和办学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行企校之间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教师工程实践、企业员工培训、职业技能大赛指导、课题联合申报,以及智能化、消防工程、集成电路洁净工程等领域现场工程师专项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创建良好的产教融合生态,推进产教融合交流多元化、常态化,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中国安装协会智能化与消防工程分会会长陈晓感谢学校对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智能化与消防工程分会工作的重视与支持,他介绍了中国安装协会智能化与消防工程分会的基本情况及国家、行业层面的产业发展动态,希望今后能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突出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行企校多方合作,共同做好智能化与消防工程领域现场工程师专项人才的培养工作,为行业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实现行业、企业、学校、学生多方共赢。

建筑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交流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张克纯,图:杨硕)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