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召开2020年校友理事会

来源:校企合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12 13:30:08 浏览量:

11月6日,我院校友总会召开2020年校友理事会,增补了校友总会会长,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友总会秘书长。来自广东、上海、南京、镇江、昆太等地方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40多名校友总会理事会成员我校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席海涛主持。

席海涛书记代表学校向回到母校的校友们致以热烈欢迎席书记指出,学校这几年办学取得了不少成绩,既是全校师生员工团结一心、努力奋斗的结果,同时也是广大校友关心母校、支持母校的结果,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和办学条件改善,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席海涛书记了校友基金财务报告,宣读了校友总会秘书长候选人名单、提名原则及表决办法。会上,经与会代表举手表决,增补了魏萍同志为校友总会会长,选举了钱自杰同志为新任校友总会秘书长,通过了2020年校友会、办学理事会年会会议议程。

新任秘书长钱自杰同志发表讲话。他感谢大家推选他担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并对校友工作提出了三点感受:一是做好校友工作首在动情,二是做好校友工作贵乎用心,三是做好校友工作重在力行。他表示将会把握好工作导向,履行好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职责,校友会肩负着广大校友的信任与期待,我们一定齐心协力、不辱使命,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全体参会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校企合作办公室:廖海)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