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企业常州银河世纪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

来源:校企合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28 15:26:35 浏览量:

1月27日,我校杰出校友杨森茂担任董事长的常州银河世纪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成功上市。股票简称:银河微电(股票代码:688689)。

常州银河世纪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森茂1981年毕业于我校半导体器件专业。毕业后,杨森茂入职常州市无线电元件七厂,先后担任常州市银河电子实业公司经营销售部负责人,常州星辰电子实业公司副总经理,银河电器总经理、董事长,银河科技董事长、总经理,银河控股执行董事、主席。

常州银河世纪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分立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封装测试专业技术为基础,不断拓展芯片研发、设计和生产,具备较强的器件一体化设计及生产整合能力,是国内半导体分立器件领域的领先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半导体小信号器件和功率器件,广泛应用于计算机及周边设备、家用电器、适配器及电源、网络通信、汽车电子、工业控制等领域。

母校热烈祝贺常州银河世纪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衷心希望杨森茂校友带领公司以科创板上市为新的起点,借力资本市场“东风”,坚定不移走科技强企、质量兴企、资本优企之路,打造更多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杀手锏”,向全国半导体行业领军企业奋力挺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投资者、回报社会,为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校企合作办公室:廖海,审核:周海燕)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