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在校内外公开征集招标采购评审专家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30 00:00:00 浏览量:

各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采购和招投标工作,建立完善我校校内采购及招标评审专家库,根据财政部《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财库【2016】198号)和《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采购和招投标管理办法(试行)》等规定,现拟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采购及招投标评审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校内外满足申报条件(详见二)且自愿以独立身份参加采购及招标评审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申报条件

1.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无行贿、受贿、欺诈等不良信用记录;

2. 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且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5年;

3. 熟悉政府采购、招投标相关政策法规;

4. 承诺以独立身份参加评审工作,依法履行评审专家工作职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的中国公民;

5. 不满70周岁,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审工作。

对评审专家数量较少的专业,前款第2项、第5项所列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三、申报程序

1. 申报人如实填写《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采购及招标评审专家申报表(校内)》(附件1)或《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采购及招标评审专家申报表(校外)》(附件2),本人接受承诺后签名;

2. 申报表加盖所在学院或处室的公章(校外专家由推荐部门加盖公章);

3. 申报人或受委托学校教职工携带身份证(原件用于现场审核)、学历证复印件(存档)和职称证书复印件(存档)报送至行政楼119室王老师处,联系电话: 0510-83298386(内线:8386)。

四、其他事宜

申报人应根据本人专业或专长申报评审专业,评审专业分类标准详见《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评标专业分类标准》(附件3),学校将根据《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项目评审费、专家讲座费、咨询费发放管理办法》发放相应劳务报酬。

 

感谢对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2018年3月16日

 

附件:关于在校内外公开征集招标采购评审专家的通知.docx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