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定制开发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8 14:12:41 浏览量:

PU定制开发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采购人名称: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PU定制开发阳光健康跑服务项目

三、拟提供货物或服务项目基本情况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阳光跑相关定制,包括跑步说明、成绩管理、用户管理、跑步的点位、时间、规则、分值管理等各项数据管理等。

四、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1.江苏省大学生成长服务平台(PU)是由团江苏省委主导,运用移动互联技术,集成省内大学教育资源,服务于大学生第二课堂和日常生活的成长服务平台。

2.我校自2013年至今一直使用PU平台管理学生第二课堂活动,保障了学校学生“千日修养,万人创星”素质提升工程和学生层面诊改工作顺利开展,PU平台与我校网上办事大厅的千日修养平台对接,完成了基本数据匹配,基本满足日常活动要求,现因工作需要,在学生阳光健康锻炼需做定制类服务,满足我校学生实际需求。

五、拟定供应商名称:苏州天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六、拟定供应商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星湖街328号创意产业园4栋102

七、公示期限、联系方式: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13月23日1600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招标中心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10-83292523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中心

20213月18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