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跟党走”系列报道:淮安市委宣讲团成员、淮阴工学院苏北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薛建明来校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10:45:01 浏览量:

6月3日,淮安市委宣讲团成员、淮阴工学院苏北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薛建明来校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学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出席讲座。

薛建明教授以《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回眸》为题,通过一个个生动真实的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贯穿起来,描述了共产党人在信仰这面旗帜的引领下,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创造出无与伦比的辉煌成就。

整场报告会深入浅出、入脑入心,在场的师生深深体会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引领中国开启新征程。

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士官学院等200多人聆听了讲座(团委:吴卉君,审核:蒋小三)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