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席海涛巡学旁听智能工程学院胡格教学模式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9 15:45:55 浏览量:

68日,党委书记席海涛巡学旁听智能工程学院胡格教学模式研讨会。

研讨会由智能工程学院院长甘辉主持。胡格教学团队负责人陈红英老师汇报了胡格教学模式实施三年来取得的成效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即将开展的工作和对教学模式改革的思考做了汇报。参加研讨会的其他老师就胡格教学模式中项目开发进行了深入研讨。

席海涛书记充分肯定了胡格教学团队在教学模式改革中付出的努力,并指出胡格教学模式改革是学校推进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希望团队成员成长为教学模式改革的行家里手,指导其它二级学院的教学模式改革。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宋丽娜,质量管理处,智能工程学院相关领导、教学督导负责人、部分专业带头人、胡格团队全体成员参加研讨会。(智能工程学院:喻永康审核:甘辉)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