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跟党走”系列报道:我校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11:23:40 浏览量:

6月17日,共青团江苏省委首批青年讲师团成员、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严永祥老师受邀为我校青马班学员作题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的主题团课,活动团委副书记王玮主持。

严永祥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三大法宝“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说起,通过引用典故、视频、图片等资料,向同学们展示历史故事,在了解民族脊梁的同时,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为民、奋斗、纪律、担当”。他深入解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带领着中国从百年的沧桑中走向复兴,阐释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性变革中所蕴藏的内在力量,勉励同学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一代又一代先辈们的智慧结晶和精神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团课,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念和共产主义理想;充分认识到,只有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进一步用党的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才能真正从思想上、从实践上提升自己。团委:王玮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