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跟党走”系列报道: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魏萍为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上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11:26:42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6月23日,党委副书记、院长魏萍为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魏萍院长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分析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从“长征的由来、为什么要长征、长征的重要战役、重要会议及现实意义”深刻阐释了伟大的长征精神。魏院长回顾了学校“十三五”时期工作,分析“十四五”时期的面临的形势,抓好立德树人、专业集群、一流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建设、智慧校园等重点工作,走好学校高质量发展“新长征路”。魏院长结合艺术设计学院的当前工作、发展任务,要求学院要有的放矢找准目标、理清发展思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艺术设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感染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勇担时代使命,推动学校“十四五”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艺术设计学院/文:满慧,图:黄洁,审核:刘雪花)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