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跟党走”系列报道: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为建筑工程学院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5 11:28:20 浏览量:

623日,学党委副书记辛春晖为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教职工讲授题为“激活红色基因,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专题党课。

辛春晖副书记在第一部分“英雄史诗、人间奇迹”中,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长征的基本情况、红军为什么要长征、长征中的重要战役、长征中的重要会议等四个方面的重要内容;在第二部分“不朽丰碑、长征精神”中,她深入分析了长征精神的科学内涵和长征精神的现实意义。

辛春晖副书记希望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在工作和学习中发扬勇于拼搏、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同时,认真学习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培育学生成长成才、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和智慧源泉。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建筑工程学院:张雪莲)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