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跟党走”系列报道:党委委员、副院长孙萍为微电子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上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8 11:30:21 浏览量:

624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孙萍以“西柏坡精神永放光芒——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为题,为微电子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题党课。微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武汉主持。

孙萍同志从“历史的选择——定址西柏坡”“西柏坡精神的产生”“西柏坡精神的内涵”“西柏坡精神的继承和发扬”这四个方面阐述西柏坡时期的中国革命实践,解读了西柏坡精神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和重要意义。孙萍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西柏坡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在实际工作中继承和发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进取精神”“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赶考精神”“政治协商、团结合作的民主精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课上,孙萍同志还与党员们就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交流互动。(微电子学院:谢亚伟审核:武汉)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