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跟党走”系列报道:我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11:31:33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全体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指出,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大家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激情昂扬,倍感振奋,大家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践行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宣传部/文:黄之晓,图:罗志军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