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跟党走”系列报道:我校留学生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11:32:47 浏览量:

7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外教育学院组织境内外留学生共同在线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引发了在校留学生、海外校友的热烈反响。老挝籍校友谱尼康在发来视频,回忆苏信三年的难忘生活,感恩苏信的培养,感慨中国的强大。加纳籍校友安东、塔吉克斯坦籍校友苏福提到与苏信共同抗疫的日子,称赞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抗疫的速度,见证了中国伟大的“抗疫精神”。琅南塔省苏信培训中心的同学们对于中国给予他们国家的援助以及对学校给予他们的防疫物资表示衷心的感谢。我校留学生通过书写祝福语、拍小视频等方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祝愿苏信发展再上新台阶。

海外教育学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上好每一节留学生课程、做好每一次与留学生的线上联络,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帮助广大留学生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真正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培养具有“苏信精神”的知华、友华留学生。(海外教育学院:华敏敏,审核:李敏明)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