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跟党走”系列报道: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阚迺庆为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上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11:34:39 浏览量:

7月7日,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阚迺庆为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全体教职工讲授题为《弘扬“四千四万精神”,推动苏信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阚迺庆部长以习近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江苏红色精神、苏信精神引入,从“四千四万精神产生背景”、“一包三改的时代价值”、“四千四万精神的传承价值”三个部分科学系统地解读了四千四万精神的科学内涵和重要意义。从办企业吃尽千辛万苦,闯市场踏尽千山万山,拉客户说尽千言万语,谋发展历尽千难万险的草根创业中汲取力量,在新时代弘扬敢闯敢拼的担当精神、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善于突破的创新精神、敢为人先的领跑精神。阚迺庆部长希望党员同志从“四千四万精神”中激发信仰,启发智慧,汲取力量,弘扬苏信精神,推动苏信高质量发展。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图文并茂,老师们表示会将“四千四万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努力推进艺术设计学院与学校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聆听了党课。(艺术设计学院/文:孔源慧 ;图:黄洁;审核:刘雪花)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