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引领:苏信党员干部冲锋在抗疫一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9 12:55:29 浏览量:

近期,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始终将保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学院公共卫生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多次召开疫情防控点调会,及时传达学习国家、省市最新防疫要求,会商研判当天全国疫情发展趋势,研究完善学校疫情防控举措,全面统筹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广大党员干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履行党员义务的实践平台,主动请缨、冲锋在前。连日来,全体党员干部采取带头分片包干、全覆盖,加强校园出入口的排查,做好舍区、食堂、超市、浴室等人流密集区域的管控执勤工作,严格落实师生佩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要求,切实强化校园综合管理,做到不缺位、做到位、有作为。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抗疫志愿服务•机关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党员的服务意识、敬业意识,投入迎新和防疫工作,结合部门实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包括防疫工作、接站服务、执勤服务、为学生提供相关服务等。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切实担起管理责任,扎实做好人员摸排、信息收集上报等工作,对相关人员要求居家健康隔离等。

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闪闪发光。这是一种责任,一种担当,更是一种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勇气和情怀,诠释着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员的使命担当。(宣传部)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