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席海涛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7 13:05:45 浏览量:

1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红主持。党委书记席海涛充分肯定了2021年度马院党总支取得的各项成绩,他强调,近些年学校办学水平扎实推进,几代领导带领全体教职工不懈奋斗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契机,尤其是2021年学校入选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是我校进一步发展的新的机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要抓住这一机遇,紧密结合无锡地方经济和特色文化创新思路,谋求更大的发展,努力打造苏信马院的特色和品牌。最后,席海涛书记寄语马院青年教师,生逢盛世、重任在肩,青年教师要认真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不断学习,自我完善,为马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马院党总支书记王永红和党总支副书记刘海滨分别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工作和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全面总结了2021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学生管理、教学和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剖析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年度工作思路。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学工处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赛、顾伟黎,图:张赛,审核:王永红)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