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个党史学习教育案例入选江苏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优秀案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1 13:09:49 浏览量:

1月7日,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发布《关于公布高校党史学习教育优秀案例的通知》(苏委教函〔2022〕1号),我校共有3个案例获奖。获奖数位居所有获奖高校前列。

其中《“我心向党 礼赞百年”——劲松宣讲团探寻伟大建党精神》获党史宣讲类优秀案例;《访百村百店促共建 扬“四千四万” 精神笃实干——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获主题实践类优秀案例;《“政策宣讲进基层 服务师生零距离”——机关财务党支部深入二级院(部)开展“送专员、听意见”主题座谈活动》获办实事开新局类优秀案例。

我校获奖案例充分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和亮点,对于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方式方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构建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具有较强的示范作用和借鉴意义。

本次全省高校评选出理论学习类优秀案例17个,党史宣讲类优秀案例25个,主题实践类优秀案例46个,办实事开新局类优秀案例35个。(宣传部:黄之晓,审核:阚迺庆)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