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2 13:12:06 浏览量:

12月21日,学校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在讲话中指出,“青马工程”是党交付给共青团的一项重要任务,已成为学校“党建带团建”的重要载体,同时也是学校“双区协同、三全育人”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学校通过“青马工程”培养了一大批对党忠诚、信仰坚定、为民奉献、敢于担当,具有高度的理论自觉、鲜明的实践品格、深厚的群众根基、奋进的创新精神的青年学生骨干,在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在青年中广泛传播、加强青年政治骨干培养实践探索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辛春晖副书记向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涵养情怀,永葆赤子初心;二是要淬炼品格,练就报国本领;三是要关注当下,放眼全球未来。

学生处王永红处长为2021年青马班授旗,校团委副书记吴洁宣读培训方案,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李东方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校团委书记王玮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昂扬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题带领学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开班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钱波主持,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培训班200余名学员参加活动。(团委:钱波,审核:王玮)



    字体:
  • 特大
  • 正常